궁II06

 

位於仁寺洞巷弄內的宮 開城餃子專賣店

來過好幾次了 之前食記 請點我

這天周末傍晚來訪 好在下午4-5點左右

就拉小不點說先來吃 不然再晚一點就要排隊了

果然吃完出來發現大排長龍 

這天天氣也冷 在外面排隊是真的有點辛苦

所以如果是用餐時間來訪的話  一定要提早~

 

 

 

궁II17궁II18

 

 

雖說4-5點到達其實也等了一陣子才入座

室內就是韓屋的感覺

錢上掛的是創始者老奶奶的照片

現在已經不知道傳承到第幾代了

特別提一下 在結帳櫃檯指揮的先生

推測應該是老闆 隨時帶著微笑 非常親切有禮貌 

有時候店員來不及收拾桌面 還會親自幫忙

真的是很讚賞 要是我我也想替這種老闆工作呢!

 

궁II05

 

在餐廳外頭可以看到阿姨們在現場現包餃子

我想也是傳承下來第幾代的媳婦兒吧

 

궁II07

 

菜單

菜單上頭圓滾滾的餃子 看起來真的很討喜

 

 

궁II03궁II02

 

菜單種類不複雜 都是餃子湯

 

 

궁II04

 

這天我們點了餃子火鍋 13,000(1人分)

我想是天氣冷的關係

現場也看到不少客人點餃子火鍋

 

 

궁II01

 

餃子火鍋上桌

而小菜是三種不同的泡菜 開胃清爽

 

 

궁II06

 

印象中一個人吃4個餃子

其他菇類蔬菜食材相當新鮮

 

궁II08

 

湯頭看似清淡 味道卻足夠並相當清爽

因為湯頭裡面放了我愛的青陽辣椒

雖帶點微辣 卻增添湯頭的清爽度

不管是甚麼湯頭加了點青陽辣椒都可以華麗變身

 

궁II09

 

吃餃子的同時 搭配點新鮮的醃蘿蔔泡菜

有解膩且涮嘴的效果

 

 

궁II10

 

餃子鍋裏面有好多雪人年糕

非常迷你 口感Q彈 

年糕控的我吃得非常開心

單點的餃子湯裡面也會有雪人年糕喔! 食記 請點我

 

 

궁II11

 

除了餃子年糕蔬菜之外

還有幾片厚度扎實的牛肉塊

 

 

궁II12

 

餃子個頭不小

每顆裡面都塞著滿滿的肉跟少許蔬菜冬粉等

單吃嚐原味 或是沾點醬油增味都美味

 

 

궁II13궁II14궁II15

 

結帳時看到結帳台旁的掛飾

這是DMZ非武裝地帶鐵絲網上的一小段鐵絲

問了老闆說是很久以前購入的限量品

我想對韓國人來說特別具有意義吧

 

 

궁II16

 

餃子鍋1人份價格不算親切

但從食材的新鮮度以及美味度等

加上服務態度 用餐環境 是可以感受到CP值

口味大眾化 我想不管是小孩或長輩們會很喜歡的料理

到仁寺洞的話 不妨嘗試看看~

 

 

 

 

 

地址 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인사동10길 11-3 

電話 02-733-9240

 

지도 크게 보기
2015.1 | 點此看大圖 ©  NAVER Corp.

 

 

延伸閱讀 

首爾地鐵美食地圖完整版 ▪ 沿著地鐵尋美食 附註一人可用餐餐廳

首爾地鐵美食地圖精華版 ▪ 阿妙的口袋清單推薦

韓國 ▪ 各式優惠卷

 

 

 

 

 


arrow
arrow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