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這篇要來介紹我的 #人生馬格利 福順都家 북순도가

第一次遇見福順都家 是在三清洞的藝廊

第二次則是在解放村的馬格利專賣的餐廳 다모토리

다모토리食記裡面提到初見福順都家的一小段文字 

 

--

之前跟朋友去三清洞藝廊展時

現場有提供這款酒讓大家品嘗 那時候對這款酒印象非常深刻

帶著香檳特有的炭酸氣泡感 因此被稱為韓國馬格利界的香檳

喝起來非常爽口 跟一般馬格利非常不同

聽說在一般店家是沒有販售 需網路購買或是直接到酒廠購買

在這裡販售是價格是18,000韓幣

而酒廠購買價是8,000韓幣 非常大的價差阿~~~~

如果有人要網路訂購 請務必揪我一下~

--

 

非常喜愛福順都家

平常又很難入手

所以後來也沒甚麼機會品嘗到

 

直到去年某天在西村遊走

在排隊等西村的蛋塔店

不經意瞄見排在後面的小姐 手上提著福順都家的提袋

平常只有問路才路人搭訕的我

差點沒跪求問說 妳是在哪裡買到福順都家!!!

沒想到是一位日本小姐 比手畫腳一番 

她說跟我來 就跟著她走到蛋塔店巷子的轉角旁店家

她手一指說 就在這裡買的

來來去去經過幾次都沒留意到的這間店

居然就是我朝思暮想的 福順都家

當下激動又感動 終於讓我等到這天!

 

店家規模不大

經過不會特別留意

看到入口一旁書架 乍看之下可能會以為是甚麼工作室


image

 

書架上展示一些設計生活文藝的雜誌 如 BEAR AROUND等

BEAR出版社在西村開一間韓屋X純白系的夢幻咖啡廳 BEAR COFFEE

推薦文青控去探探


image

 

介紹福順都家的書章雜誌

以及關於福順都家的目錄

後來發現原來很多日本人愛福順都家


image

 

名片


image

 


image

 

店面小小的一區藏酒庫

現場販售是一瓶1萬韓幣

相較餐廳價格 要來得划算

而自己跟工廠訂 加運費也差不多價格

 

但跟一般馬格利比 當然又尊貴許多

畢竟是馬格利界的香檳..


image


image

 

福順都家特色是使用傳統的酒曲

並遵循傳統釀製法製成的手工家釀酒

跟一般馬格利最大的不同

富含的天然碳酸是一般馬格利的N倍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幾倍)

所以喝起來就像是帶著滿滿氣泡的香檳

清涼的口感 酒體溫潤醇厚

 


image

 

另外一個特點是 一般馬格利在開瓶之前都要先搖勻

而福順都家是完全不需要先搖勻

因為瓶內的天然的碳酸氣泡 能讓內容物自動混勻

所以在開瓶時 先微轉開瓶蓋讓部分氣體冒出 再蓋緊 來回3-5次

當內容物均勻後 就可以享用了!

可以參考一下影片

 

 

現場有提供試飲

購買時 店員會詢問多久時間才會到家

會估算時間來包裝

之前也有帶回台灣 注意保冰的問題就可以了


image

 

 

真心推薦給大家我心目中的 #人生馬格利 #馬格利界的香檳 #福順都家

 

서촌차고  

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통인동 74 1층

010-4382-1320

10:00~20:00

 

延伸閱讀 

首爾地鐵美食地圖完整版 ▪ 沿著地鐵尋美食 附註一人可用餐餐廳

首爾地鐵美食地圖精華版 ▪ 阿妙的口袋清單推薦

韓國自助行百寶箱

韓國 ▪ 各式優惠卷

阿妙帶你遊首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