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rbone06

 

來到位於中央市場的da NERBONE 朝聖

tripadvisor評價 請點

 

nerbone01

 

在老先生面前站了好一陣子

發現他都沒搭理我 後來看大家似乎都拿著一張小收據

才知道要到左邊櫃檯先結帳後 再拿小收據到這邊取餐

一份是3.5歐

 

nerbone02

 

nerbone03

 

老先生會問要青醬還是紅醬 點了青紅各半

牛肚一整塊當場現切 整個鋪滿滿在麵包上 現在看才發現牛肚真的不少!

 

nerbone04

  

牛肚包是早餐

拿到就迫不及待啃下第一口

溫熱的牛肚帶點小辣 搭配上後時有嚼勁的歐式麵包 相當美味

這小辣其實是吃到會有點小冒汗的辣度 怕辣的話建議不要加紅醬

 

nerbone05

 

整個份量實在不少 (個人是小鳥胃)

吃到後來會覺得牛肚有點腥 有點膩

我點的紅醬 我想多少辣味有蓋掉很多腥味

所以讓我可以吃到快最後才覺得膩

然而同伴不吃辣所以點了青醬 雖然我沒吃她的青醬 

但我想或許是青醬掩不住腥味 所以她覺得牛肚包不合她口味

 

nerbone06

  

本來想另外點她的沙拉跟義麵

但早上還沒有販售 只能打包牛肚包 有點可惜

如果下次有人願意跟我分食 我還是很樂意在嘗試的牛肚包

 

da Nerbone

Save Mercato Centrale, 50123 Florence, Italy

055/21994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rbone 牛肚包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