공감게스트하우스20

 

前一天住在共感韓屋青年旅舍 睡得相當舒適

第二天則選擇體驗看看共感青年旅舍

一樣是可使用韓國購物季5折優惠 請點我

一早離開共感韓屋就跑來本館CHECK IN

櫃台小姐非常親切 怕韓文講太快我聽不懂 特意說得很慢

重點我覺得她好漂亮!

共感本館的合宿部分有分六人房 八人房 跟十人房

本來我想選這天人住的最少的一間

但小姐說這三間都差不多 最後我就挑了最便宜的十人房

5折優惠後是11,500韓幣 約台幣350左右 是不是很佛心的價格!!

 

一樓似乎還兼營咖啡廳 

 

공감게스트하우스21공감게스트하우스22

 

住宿從本棟旁邊的樓梯上去 

 

공감게스트하우스19공감게스트하우스12

 

共感韓屋有韓屋外觀手繪圖

共感本館也有個整棟外觀的彩色手繪圖 畫得很可愛 

 

공감게스트하우스11

 

一層樓三間房 三樓應該都是住女生

  

공감게스트하우스03

 

另外有未成年的特別房 

 

공감게스트하우스18

 

五樓休息室兼交誼廳 

 

공감게스트하우스04공감게스트하우스05

 

頂樓有個小陽台 

 

공감게스트하우스06

 

從陽台可以看到大邱市區的夜景

雖然夜景跟展望台相比 是小巫見大巫

但就是可以稍微轉換氣氛的一個空間

特別是夏天在頂樓吹風 應該挺愜意 

 

공감게스트하우스07공감게스트하우스08공감게스트하우스09

 

晚上回來要住宿時

跟櫃台先生說帶我們到六人房

那時候還覺得奇怪 特別問說我們定十人房不是六人房

櫃台先生說紀錄是六人房喔

因為我心想六人房價格比十人房還貴一些

但既然先生都這麼說 我們就默默的住進六人房

晚上很晚十點多進房 只有我們兩人

一直到半夜十二點要準備睡覺時 還是沒有其他人

這時候我真的覺得早上幫我登記的櫃台小姐是美麗的天使阿

直接幫我們升等到六人房 還安排只有我跟我朋友

想一想都覺得感動得想哭 

 

공감게스트하우스01

 

之前共感韓屋有提到要鋪上白色床單被套

共館本館要記得鋪上在睡喔 而這天一樣睡得很安心

除了深夜還聽得到外頭的走路講話聲

但睡死之後 都已經不重要了

 

공감게스트하우스13

 

一大早起床 還是只有我跟朋友兩人 

 

공감게스트하우스14

 

簡單的梳妝台 還有冰箱 

在合宿房間內還真的很少看到有冰箱 

 

공감게스트하우스16

 

個人鎖櫃 但既然都沒其他人

也沒用武之地 

 

공감게스트하우스15

 

廁所牆角雖看起來有些黑黑髒髒

但其實只是油漆剝落等老房子的痕跡

大致上打掃得還蠻乾淨的 

 

공감게스트하우스02

 

早上的頂樓陽台 

 

공감게스트하우스17

 

而早餐一樣是吐司 草莓果醬跟白煮蛋

但因為我有其他想吃的麵包 就沒去吃早餐了

 

第二天早上check out時

櫃台的其他小姐 (非美麗天使小姐) 問了今天的行程如何

我說我們要去安東看假面舞慶典

櫃台小姐聽到很開心說  我是安東人!

接著我問說安東有甚麼好吃的呢!?

櫃台小姐馬上拿出這張安東秘笈

讓我們坐下來 慢慢解釋給我們聽

圖文手繪版真的很可愛! 

詳細解說版 請點我

 

공감게스트하우스23

 

連續住在共感的兩個晚上

碰到櫃台的先生小姐們都相當親切

其中還有感人的小故事

當然環境整潔度也不在話下

特別是到2015/10/31為止有五折優惠

除了推薦還是推薦!!

 

官網 http://blog.naver.com/empathy215

 

延伸閱讀

大邱美食

大邱景點

大邱住宿




arrow
arrow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