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05

 

忠清北道清州城內路是市區中最熱鬧的一區

如同首爾的明洞 但比起明洞 街道更廣且乾淨 逛起來更舒適

 


성안로1

 

大部分韓國知名品牌如化妝品 服飾店

或是生活雜貨店如ARTBOX 在這裡都可以找得到

 


성안로2

 

而到2016/12/31為止

在清州國際機場的旅遊諮詢中心索取外國人專用的紀念品兌換卷

可以在六家商店中 選擇一家來換取紀念品

紀念品真的非常有誠意且大方 大家不要錯過了


성안로3

 

逛街之餘 不忘了探索咖啡廳

這天利用半個小時的空閒時間

無意找到這家在城內路小巷弄內的二樓咖啡廳 성원경커피

我想這是小有名氣的咖啡廳

在同棟三樓還有同名咖啡學院 提供咖啡教學

後來上網查說是忠清到第一家也是最大規模的咖啡學院


성원경카페1

 

踏入咖啡廳 很意外沒有任何客人

咖啡廳空間寬廣 各個角落擺放著老闆的收藏 非常有意思


성원경카페2

 

光是研究/欣賞這些收藏大概就花了我十分鐘

因為老闆的收藏實在太龐大了


성원경카페3

 

每個角落都能感受到老闆用心在布置

這麼棒的空間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客人呢?

是因為在二樓的關係嗎?


성원경카페4

 

我點的卡布奇諾 5,000韓幣

咖啡稍微偏苦了些 上層的奶泡非常綿密

喝到最後不忘把奶泡挖得一滴不剩


성원경카페5
 

 

個人還蠻喜歡這個咖啡空間

單品豆子也有很多款

喜歡手沖的話 不妨嘗試看看

後來上網查資料 發現喝完咖啡最後會送上一小杯單品咖啡

我想這天我離開的太匆忙所以錯過了 (可惡)

總之 已列入清州咖啡廳的必訪清單

 

성원경커피

충청북도 청주시 상당구 상당로81번길 44-5

043-234-3300

 

延伸閱讀 

首爾地鐵美食地圖完整版 ▪ 沿著地鐵尋美食 附註一人可用餐餐廳

首爾地鐵美食地圖精華版 ▪ 阿妙的口袋清單推薦

韓國自助行百寶箱

韓國 ▪ 各式優惠卷

 




arrow
arrow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